close

這是牧師要我們寫的見證..每位家人都要寫^^ 原本是要寫自已生命的經歷

不知為什麼寫著 寫著 變成介紹希伯崙的家人 哈 ~^^

 

我家在希伯崙,一個盼望上帝的家

這個家每個人都有專長 個性都不同,會覺得某人不好  可能是沒有看到對方的好 或是覺得對方的好不是好

有人可能很固執 可是他卻願意去做 我不想做的事

有人可能發起脾氣來很兇 卻也很有想法 同時可能很溫柔 可愛 有愛在心中

有人可能是慢郎中  可是卻很有耐心  不埋怨的天天做同一件事  願意每天去做一成不變的工作

有的人小小的身體 蘊有大大的力量 每天喜樂 笑臉掛身上

有人可能很溫吞 但腦代裝著的是知識庫

有人明明是二個小孩的媽 但笑起來是無比的可愛^^ 心態是無比的青春洋溢

有人長的很可愛 溫溫的唱起歌來 無比認真投入與他做事相同 有巨大的能量相信自已可以做到做好

有人巨大的身體 裝著生命的歷練 與幼小孩子的單純 與我們相同 期待耶穌的愛與人的接納

還有許多我沒提到的人 但我想說 ...

原來人的靈魂都相同 渴望被愛 被接納 渴望看見愛發生在我們生命當中

我相信有愛的地方 上帝就與我們同在

任何一個微小意念 神的愛就在我們當中

不管路有多崎嶇 風浪或低谷 有主與我們同行

因我們行在愛的路上  平安在每個耶穌愛的人身上

也在每個愛耶穌願意有他陪同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572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